Remind

忽然想起可以弄个人介绍。。。

吃的挺多的吧
索瑟,all盾all,all铁all,(除了盾冬)锤基,超蝙,绿红,sd,ec,双c,sdc,

记一次沙雕的告白(是的,这又是一个脑洞)

超蝙不拆不逆,ooc归我,人物归dc。

在去其他平行宇宙走了一轮之后,老爷感觉有点不爽,心里不太平衡。(不义和白灰)

两个宇宙的蝙蝠侠都对自己的超人有感情哪怕是那个断了背的他也一样希望超人醒悟,而其中一个超人甚至想让他死。

老爷和自己超人做了挺久的炮友了,表面上偶尔来往,实际上交流比较少,就是偶尔做做采访,出去吃点东西喝饮料什么的,节日送礼物什么的。本来准备好的戒指也有些犹豫了。

老爷坐在蝙蝠洞,看着超人的视频看的出神,似乎想看出什么特别之处。

阿福走了进来,看着出神的布鲁斯说道:“我没记错的话,少爷您今天是要去求婚的对吧?”

布鲁斯低头不语,沉默了一会儿又看向阿福说道:“这么做,可以吗。”心中明明带着希望,但是却因为太希望而看不清这件事的对错,他无法往最坏的方向想但又要做好准备,超人可能会有一天,不再是那个克拉克,有一天他会因为爱上露易丝而杀死许多人,也有可能烧掉阿卡姆人的脑叶,没爱上克拉克的他无法对超人下手,而这个世界的他,已经爱上了克拉克,后果无法承担,一旦他助纣为虐,深巷的枪声将永远在所有人的耳旁萦绕,疯狂的超级英雄,疯狂的世界。难以想象的地狱。

阿福看着布鲁斯的神情,也知道他在纠结,抬头看向视频里超人的样子说:“有时候,事情总是往最好的方向发展,只要您去做。”

布鲁斯听完低下了头。


下午正联开了个会,之前去平行世界的时候戴安娜被魔法击中了但是造成了什么还不知道,戴安娜还昏迷着。

大家围着戴安娜,按照恢复程度,生命危险是不会有的了,但是要晚上才能醒来。

而今天值班的“正好”是超人和蝙蝠侠两人,超人看着昏迷中的戴安娜,想到了之前看见的女侠杀了布鲁斯的样子,心中满是畏惧,他爱着蝙蝠侠也爱着布鲁斯韦恩,但是他怕真的有一天蝙蝠侠会死在戴安娜手上但是他无法对战友下手,他更害怕蝙蝠侠死后自己会变成那个把布鲁斯改造成机器的超人,他不是没有这个技术,但他知道布鲁斯不希望自己这么做,他们寿命不同,总有一天布鲁斯要先他一步离开,而戴安娜又是会让布鲁斯陪他时间更短的人。

本来他是打算求婚的,戒指他带着了,他更该求婚,他爱的人不该独自承受苦难,如果这个苦难能因他改变,他就必须去做,如果他爱着布鲁斯,那么他就不会让戴安娜动手更不会默许这件事的发生。

蝙蝠侠走到超人身边,口袋里是准备求婚的戒指。

两个人并肩站着看着床上的戴安娜,一种压抑的气氛洋溢着。

这时戴安娜忽然跳起来甩出真言锁套困住了蝙蝠侠,蝙蝠侠一下就掏出了口袋里的戒指,而超人做出了一样的动作,两人的戒指碰在了一起。

而戴安娜忽然说出了一句:“我不要和超人谈恋爱啊!”

气氛一时陷入了尴尬。


第二天开会火星叔感觉会议气氛怎么压抑到爆炸,身边人的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蝙蝠侠也停下了讲述,看向了超人。

火星叔探了一下子大家的想法。


超人:布鲁斯觉得我喜欢露易丝?还打算放弃和我告白。

布鲁斯:超人真的和我告白了,但是戴安娜说的不和超人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戴安娜:魔鬼,我梦了两天超人那个gay追我,太恐怖了。

巴里:好饿,屁股还有点痛。

绿灯:我要不问一下发生什么吧。

钢骨:我怎么没看懂昨天的监控。


绿灯打破了沉寂:“蝙蝠侠你怎么了,是不是昨天超人告白了?”脸上还带着坏笑。

钢骨瞪大眼睛:“你怎么知道?!”

巴里:“真的吗,可是蝙蝠侠不是才看过超人因为露易丝死了而疯狂吗?”

超人:“蝙蝠侠你就是因为这个才打算放弃的吗?”

绿灯:“放弃?蝙蝠侠不是当初陪超人陪到被戴安娜杀了吗?可坚定了。”

蝙蝠侠:“这就是你这么快和我求婚的原因?”

众人:“求婚?!”

戴安娜:你们腻歪了半年多总算却定关系了,老夫老妻的人,还说什么炮友。”

蝙蝠侠犹豫了一会儿刚准备说话。

戴安娜开口了:“昨天我那句话是魔法给我制造了一个梦,梦到那个烧脑叶的超人在追求我,所以我才这么说的。”



布鲁斯少爷,事情总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