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emind

remind75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5篇文章,2197人喜欢

应用截图

Remind

Remind

 

段子向
假如当初太空船的人都能回来。
刘启:爸,妈的事情我已经。
马卡洛夫:这就是你儿子啊,你好,我是你和爸离开你这十七年间和他睡一块的男人,你可以叫我后爸,往后的日子,你就跟着我混吧。
扩音器:这里是moss,马克洛夫中校请您说话注意点。我才是给刘培强中校收拾了十七年房间的人。moss从未离开。
王磊:嗯?刘培强中校,抱歉当时必须征用您儿子所在的车辆。
刘培强:我懂,安全回来就好。别说那么多过去的事了,要不要到我家一块吃饭,我们家老爷子做葱花面一绝。
李:今天可是新年第一天,叔叔我给你看看我写的春节十二响。
蒂姆:我也要去!叔叔,我可是为了刘启下过岩浆,卡过铁门,怎么的我得和您吃一顿!
大家熙熙攘攘的走在两父...

Remind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emind”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