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

忽然想起可以弄个人介绍。。。

吃的挺多的吧
索瑟,all盾all,all铁all,(除了盾冬)锤基,超蝙,绿红,sd,ec,双c,sdc,

红氪的诱惑???
超蝙不拆不逆,ooc归我,人物看dc(๑•ั็ω•็ั๑)嗯大概就是这样
(是的,这还是一个脑洞,我可能写??(不可能的,你醒醒

大超喜欢老爷,但是觉得老爷这么多人喜欢,不一定会喜欢上自己,大超想和老爷多聊聊,但是最近事情特别多,就跟反派感觉到布鲁西宝贝要没了似的,疯狂搞事。

大超想偷偷牵一下子老爷的手,也想偷偷亲老爷但就是老爷貌似在有意无意的避开,所以大超心情有点低落。

老爷也发现大超的问题了,但是他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发现大超因为心情过于低落而中计了。

莱秃用红氪影响了大超。
红氪效用只能保持二十四个小时,作用是变得没有道德。

然后大超就开始随意破坏周围,还差点昭告全国自己的身份,还好老爷和女侠拦住了大超。
距失效还有十八个小时

大超看着老爷,邪魅一笑( •̀∀•́ )。

女侠觉出不对,怕大超现在这个时候干出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来,感觉站在老爷前边。

结果大超还是靠着超级速度疯狂作弊,加上没有道德,骚话随便说,可以说是对老爷上下其手非常过分了。
距失效还有十五个小时。

一番打斗,大超终于把女侠打晕了,抱着老爷回了自己的孤独堡垒。
距失效还有九个小时。

结果老爷在快到的时候醒了(怕老爷身体承受不住飞慢点),但是没有用氪石打他,两个人在天上缠斗,大超怕把老爷打伤了待会不方便做事,就没用太大劲,老爷也舍不得用氪石打大超。
两个人疯狂对对方放水。
距失效还有五个小时

女侠看到两个人在天上打,老爷还没坐在飞机上而是类似于挂在大超身上,而大超也没下死力反而放水严重。。。这时老爷的飞行器来了,女侠赶紧把飞行器拦下来。占了布鲁西宝贝两个多月总该让他们俩把话说清楚了,本来还担心大超没有道德会下死手,现在放心多了。

但是不能给太多时间了,估计带回孤独堡垒还要个四五分钟,那就帮忙耗一下时间。

最后当老爷发现大超把他按到床上的时候都蒙了,尤其大超亲下来的时候。虽然他是有点开心的,毕竟他打算和大超表白。阿福希望他抓住幸福,而布鲁斯也觉得,超人值得他放手一搏( •̀∀•́ )

大超也蒙了,这是哪?我是谁?我在干嘛?为什么我会在我家抱着布鲁斯亲,他好像还闭了眼,我是不是在发梦???

而正在回吻的老爷发现大超僵住了,按时间,效果该退了。
老爷靠近大超的耳朵小声说,小记者,不继续了吗。
大超脸一红然后。

第二天,超人和蝙蝠侠来晚了,女侠等着他们俩的消息,终于,下午的时候,超人说了自己和蝙蝠侠谈恋爱了(๑•ั็ω•็ั๑)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