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

忽然想起可以弄个人介绍。。。

吃的挺多的吧
索瑟,all盾all,all铁all,(除了盾冬)锤基,超蝙,绿红,sd,ec,双c,sdc,

人在危急情况脑洞总是很多。

(设定是,不义超在其他超的帮助下最终醒悟,但是他犯下的罪行无可原谅,但由于精神状态本该判处无期徒刑但是(二桶当初的死法)被群众投票杀死,老爷陷入了痛苦,他想让克拉克醒悟但最终,还是不能在他做错前让他明白,心理重担加上旧伤。)

老爷病了,得了类似记忆碎片那种病,记忆只有一个小时那种。

老爷在自己家醒了但他啥也不记得,到处看看,发现了自己和阿福和大超的房间,想起了当初和大超开心的日子。

还看到了阿福写下的日记和大超写下的日记。

阿福当初就看出来了,老爷对大超动心了,不然为什么对大超如此特殊。阿福想让老爷去追求大超,但是老爷没想去,大超值得更好的。

阿福不希望老爷后悔,就让老爷把大超邀请进韦恩大宅,

老爷和大超越来越靠近,而阿福也发现大超对老爷也是认真的。

但是老爷从不对他的暗示(明示)有任何回应,大超觉得都是自己自作多情,老爷怎么可能是因为对自己有意思才让自己住进大宅的。

大超离开了大宅子,而露易丝也对可爱的亨亨超发动了攻略,这个可爱又善良的小镇男孩她很喜欢。

大超慢慢的喜欢上了露易丝,他们结婚了,老爷没有去他们的婚礼。

接着就是不义超发疯的原因来了,丑爷势力强势出道,性感大超,在线发疯。

阿福讲到大超疯了以后就没有了,日记断了,似乎是发生了什么。


而大超的日记就非常的与众不同。

今天布鲁西叫我一块出去吃饭,车上他的脸超帅,超喜欢他的(๑•ั็ω•็ั๑)

今天给布鲁西做了小甜饼,是阿福教的,布鲁西好像吃的很开心的样子,啊,布鲁西超可爱的(๑•ั็ω•็ั๑)



天,给布鲁西送战损报告的时候,发现了裸睡的布鲁西。。。。。暖气是个好东西。

日记开头很开心,后面,大超就开始各种自我安慰,我会追到他的啥的。

日记最后,是一句

布鲁斯韦恩,我爱你。但是下一次换你爱我可以吗。


老爷贼难过啊,他的记忆只到当初大超住到一半的记忆。

老爷摸到蝙蝠洞的视频,知道大超的死讯,老爷痛苦着就睡着了


睁眼

一个失去记忆的人再次寻找他的记忆(๑•ั็ω•็ั๑)


评论(6)

热度(18)